1984年5月20日出生,金牛座的倪安東來自一個東西文化融合的家庭,當西方的開朗熱情和東方的溫和謙遜交會,

蘊藏在靈魂深處的能量,讓他訴說著一段段動人的故事。

在經過兩年的精雕細琢後,倪安東帶著首張個人專輯《第一課》出現在大家面前,用他獨特的嗓音和濃郁情感,說故事給你聽。

 

他是倪安東,也是Anthony Neely

不管你有沒有聽過他的名字、聽過他的歌或是看過他拍的廣告,但只要你看過一次,

就一定不會忘記這個有著陽光笑容和動人歌聲的大男孩。

他叫做倪安東,也是Anthony Neely。中美混血的倪安東,從舊金山來到台灣發展,主修戲劇熱愛各種表演的他,

在來台灣之前已經參與過許多舞台劇和音樂劇演出,原本希望能在戲劇界一展長才,

卻偶然當上了《超級星光大道 》裡有史以來得分數最高的踢館魔王。

雖然以歌手身份出道是意料之外的事,但喜歡說故事的倪安東,不論是戲劇表演或是唱歌,都是一種說故事的方法。

「我是一個熱愛表演的人,不管是怎樣的表演方式,演戲也好,唱歌也好,只要有可以讓我表演的舞台,我就很開心。」倪安東說。

招牌的陽光笑容底下,這個26歲的大男孩,已經準備好在自己的第二個故鄉發光發熱。

 

音樂與生命的力量

熱愛台灣的美食、熱愛台灣的人情味,短短兩年的時間,倪安東已經深深對這片土地著迷,在他心目中,

台灣是一個充滿生命力的地方,在很多地方都能看到很多正面的事情。

「可能很多人覺得,我唱的都是很悲傷很難過的情歌,但是我希望每個聽過我的歌的人,都能在我的歌聲陪伴下,

渡過那些困難的時刻,然後可以很勇敢的走出來。我希望我的音樂是可以給大家生命的力量,能夠帶給大家正面的意義。」

參與專輯裡半數以上的詞曲創作,倪安東用許多的故事與畫面堆砌成文字,對現在的他來說,用中文的思維來創作還不是非常流利,

在不斷來回修改之中,也讓他的中文有了突飛猛進的進步。

 

倪安東的第一課

快速爆紅,初嘗成名滋味的倪安東,成為藝人後最不能適應的事情,只有要注意打扮這件事,過去習慣隨性生活的他,

雖然不怕狗仔偷拍,卻不希望家人和朋友的生活被打擾。對他來說,家人和朋友的支持,對他是很重要的力量。

個人專輯只是他生命的一個開始,接下來的倪安東,想要寫自己的劇本,希望克里斯多夫諾蘭可以導他的戲,

希望能像希斯萊傑和安東尼霍普金斯一樣成為出色的演員,希望能和家人一起過年,很多很多的希望與夢想正準備要起步,

就像專輯名稱一樣,倪安東的第一課,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