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歲的周詠軒5年前踏入模特兒圈,媒體給他的封號「天后男朋友」,因為多數天后級歌手如蔡依林、張惠妹等都指定他擔綱MV男主角。

役畢後至加拿大溫哥華留學的周詠軒,2005年寒假期間,回台被星探相中,意外拍了化妝品廣告。

接著擔任了廣告導演孔玟燕首支短片作品兩千三百萬種死法的男主角,引燃了這男孩的表演慾,毅然決然放棄了加拿大學業,

返台投身表演工作,從此踏上演藝之路。

期間亦使用英文名字Wasir擔任模特兒,以平頭日系型男的外型獲得注目,作品遍及平面雜誌、電視廣告及MTV等。

現在將重心放在電影及戲劇上,作品包括親親小爸、波麗士大人、公視人生劇展-三十秒過後、熱血青春及電影帶我去遠方等,

變色龍般的外型及演技,成功地演繹過許多性格迥異的角色。

 

因其優異的型男外貌,MV、雜誌、平面、廣告邀約不斷,甚而獲得韓國廠商的青睞,遠赴韓國拍攝了多支當地廣告。

在首部戲劇作品「親親小爸」中出演一個帶點無厘頭的傻氣角色,顛覆了世俗眼中酷哥就該耍帥的刻板印象,

賦予酷酷型男一種另類表演精神。

如同劇中人物「小龜」一般,周詠軒一步步努力豐碩架構自己的表演厚度,在歷經多位導演如王小棣、林清振、傅天余的洗禮下,

不譁眾取寵踏實的站穩每一步累積能量,假以時日將不再只是因為他的外型而眩惑,型男周詠軒將以演技征服舞台下的每一雙眼。

 

前陣子因為拍MV與楊丞琳傳出簡訊傳情的緋聞,周詠軒透露兩人最近都沒連絡,就連楊丞琳拿下金鐘獎最佳女主角,

他也沒主動恭喜,「心中默默祝福就好了。」

至於另一位天后好友蔡依林,周詠軒大方表示彼此依舊保持聯絡。不怕錦榮誤會吃醋?

周詠軒先是笑說:「中文簡訊他可能看不懂。」不過也馬上補充:「我很久才傳一次啦。」

他帥氣有型,但談戀愛卻沒效,他坦承交過8個女友,上一任交往約3年。

半年前,女友因他收入不穩定,加上他又和別的女生演親密戲,吵鬧後,終於甩了他。

他說,前幾年不太紅,年收入僅40萬元,後來狀況好時年收入近100萬元。

他最愛窩在家上網、看DVD、閱讀東野圭吾等日本作家的翻譯小說,最高紀錄除了到樓下便利商店,可以5天不出門。

 

男模傲拍22支MV

周詠軒 31歲(1978╱03╱02)

身材:178公分╱65公斤

學歷:加拿大Upper Iowa University肄業

作品:

.MV:陳綺貞《旅行的意義》、孫燕姿《第一天》、蔡依林《開場白》、張惠妹《不要亂說》、郭靜《下一個天亮》等22支

.廣告:麥當勞、台灣大哥大、中華電信、7-11 City Cafe、鬼洗牛仔褲等30支

.電影:《帶我去遠方》、《彈道》

.戲劇:《波麗士大人》、《霹靂MIT》等

酬勞:電視劇1集2萬元、廣告1支5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