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出道,以「小太陽」之名在台發光發熱的鍾漢良,相信也是陪著許多人一起長大的老朋友。

睽違6年再度發片的他,笑說自己少了資深藝人該有的自在,反而多了新人才有的緊張感。

只是面對新生代歌手們口中所尊稱的「鍾大哥」,他還真的感到有些不習慣,鍾漢良笑說自己只是比較早出道,其實身心都還很年輕的呢!

這次重新推出個人的最新音樂作品,鍾漢良覺得自己的心情就像是重出江湖般,雖然剛開始跑通告的時候,

他不諱言地表示的確有些生疏,但因為第一個通告遇到的就是小燕姐,所以心情才可以感到格外地安心。

在宣傳期間,鍾漢良也發現了這幾年來樂壇的改變,他說:「看到現在的藝人都更進階(專業),感覺還蠻開心的!

而且我在他們身上也看到了久違的生澀感,也可以讓我回想到自己當初剛出道時的心情!」

 

近幾年來,憑藉著戲劇作品在兩岸三地都有不錯成績的鍾漢良,對於音樂始終還是有種無法捨棄的熱情,

於是他創立了個人的工作室、發行了由自己主導的音樂作品。對此,鍾漢良認真地表示:

「我知道近幾年來樂壇的不景氣,但其實換個角度來看,現在反而會有更大的發展空間,也讓我可以嘗試更多自己喜歡的音樂。」

他以Lady Gaga為例,肯定她對於自己工作的付出與努力!

他說:「我曾經在電視上看到某個媒體訪問Lady Gaga時,她曾說到很多藝人在賺了錢後,都喜歡把錢花在車子和房子上,

但我她不同!我希望可以把賺來的錢繼續投資在我的舞台上!」

因為懂得投資自己,也讓鍾漢良在Lady Gaga的身上,看到了自己的未來!

 

雖然自稱在台灣的螢光幕上消失了6年,但其實只要一有時間就會跑來台灣度假的他,對於台灣的感情也是無庸置疑!

「台灣就像是我的第二個家,我很喜歡台灣的夜市小吃,更愛台灣的生活機能!」

甚至早已在台置產的他,最愛宅在家裡,享受一個人的世界。

對於久違的歌迷們,鍾漢良以「盡在不言中」來表達自己現在的心情,他說:

「我相信大家眼睛所看到、耳朵所聽到,大家所親自感受到的鍾漢良,就是現在這個過得很好、過得很幸福的我!」

在句句充滿自信、談吐中也流露著幸福氣息,這就是溫暖卻不炙熱,並已歷練成熟後的冬日暖陽……鍾漢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