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壓力猛於虎:

事實上,每個活在現代都會叢林的人都應該了解一件事情,壓力已經把你團團包圍了。

壓力將摧毀你的世界,還是督促你走向更精鍊的人生,你,可以有所選擇!

 

2.逃離恐慌的魔掌:

絕大多數的壓力來自於恐慌,其實恐慌只是你自己心裡製造出來的影子,它嚇得了人卻吃不了人。

你是它的主人,它的存在與否都該聽命於你。

 

3.今天你吃過止痛片了嗎?

當壓力來臨時,不要過度依賴止痛片,我們所應該優先止痛的,是我們過度耗損的精神和身體。

正視你的身體的需求,你就可以擁有不再疼痛的生活。

 

4.過度疲勞是威脅你健康的殺手:

在高壓生活之下,你給身體一點點喘息的空間,它才會回饋你無窮動力。

 

5.壓力會誘發高血壓:

高壓引發高血壓,一口一口吃掉你年輕的本錢。採取行動捍衛你的血脈,刻不容緩。

 

6.離濫用藥物遠一點:

因壓力引發諸如失眠、憂鬱….等等文明病,服藥只是眾多方法當中最不得已的一個方法。

因為過度依賴藥物的結果,只會使你從一個惡魔的手掉入另一個惡魔的手。

 

7.你的身體不喜歡“給我一支煙”:

【飯後一根菸,快樂似神仙。】,讓你暫時脫離了壓力,但其實它不但不能解除你的壓力,

還會為你的健康帶來無可挽回的傷害。

 

8.對酒精大聲說不:

喝酒有助於放鬆精神,但它是所有放鬆精神方式中最差的方式之ㄧ;喝酒有助於交際,不過是一種要命的交際手段。

該是對酒精大聲說【不】的時候了。

 

9.自己給痛苦加一匙糖吧:

快樂是一時的,壓力所帶來的痛苦也是一時的。

當你感到痛苦的時候,你要知道,不管痛苦行進得再慢,它已經在一步一步走開了。

 

10.享受人生的孤獨:

孤獨不是失敗痛苦的附屬品,它只是人生過程中必然出現的留白,你可以在這裡激發旺盛的創造力、

可以取得身心靈片刻的放鬆、可以在忙碌之於,把對週遭事物的美感吸納進來,這是更完整的幸福感。

 

11.給生活一個希望的燈塔:

壓力太大的生活已經讓你忘記自己究竟為何而忙了嗎?

停下腳步靜下心,讓你的心做為你的燈塔,指引你的人生方向。

 

12.慢一點,再慢一點:

壓力過大的結果,讓我們的身心靈短時間耗損殆盡。

其實,唯有鬆弛有度的時間態度,才能讓你真正在夢想中達陣,並且安然享受它。

 

13.說不的日子好逍遙:

別人的期望總是打亂你對自己的計畫嗎?練習開口說【不】,打從心裡發出【我不願意】這樣的聲音,

你會發現,減輕壓力一點都不難。

 

14.馬上來個物品大裁軍:

把造成你生活的不必要壓力丟掉,包括過多的物品。是這些物品侵蝕了你原本可以更美妙的生活。

 

15.把你從繁瑣的時尚中解放出來:

時尚總是讓你以為自己【需要】那些商品,而這往往是天大的誤會!太繁瑣的時尚總是反過來把你囚禁得動談不得。

 

16.別讓愛美麗給你的生活壓上重擔:

過度追求美麗的壓力反而讓一個人臉上黯淡無光。一個人臉上的光采是無價之寶,它不來自於精緻完美的五官和身材,

是來自於你內心對生活的滿足。

 

17.你們的生活不需要見證物品的進步:

雖然誘人的廣告總是告訴你,鑽石見證愛情、豪宅見證成就、華服見證品味,而實際上,你的生活還是一樣的呼吸心跳、

食衣住行,其中甘甜只有自己能明白,物質見證不了你的幸福與否。

 

18.求全責備的生活不快樂:

承認別人和自己都不完美的事實,這一點都沒有什麼好掙扎的。因為不完美成全了我們的夢想和追求,

不完美讓我們學會平心靜氣地看待生活。

 

19.和差距過招:

每個人先天條件上都有所差異,這些差異不應該成為打擊你信心的壓力,相反地,你要更明白自己的優勢和劣勢所在,

披荊斬棘,找出一條完全屬於自己的路。

 

20.“小”中自有乾坤在:

別讓沒機會做大事成為你的壓力,因為你做一件事情的態度,就可以顯現出你做所有事情的態度。

 

21.快樂不塞車,心情一百分:

塞車不該成為你的壓力,只要出發之前多一點準備、塞車之際多一點好心情,就能讓你每天快樂達陣得分。

 

22.寬容是幸福的秤:

把別人的錯誤變成自己憤怒的壓力,只會壓榨你所剩無多的快樂。對別人寬容是一支幸福的秤,

當你放在天秤一端的寬容越多,你在另一端所得到的幸福就越多。

 

23.交心不交利:

別把自己的壓力轉嫁到朋友身上,不要把友誼視為各種麻煩的防護網,才能讓真正的情誼走得更長遠。

 

24.錢財是友情的奪命鎖:

金錢是世界上最大的魔鬼和天使,它可以給你一切享受、也可以奪走你的靈魂和感情。

別因為金錢而喪失了更珍貴的情誼。

 

25.別讓科技變成感情殺手:

花大量的時間去應付高科技,卻忽略了生命中最重要的溫暖,只會讓你的壓力與時俱增。

 

26.捨得也是一種幸福:

不必為失去感到壓力重重,要知道,上帝關了你一扇門時,祂也正悄悄地為你打開另一扇窗。

 

27.美食緩壓有妙招:

從美好的食物一點一滴解除你的壓力,找回你的情緒平衡。

 

28.擁有健康的食品體系:

幾個重要的飲食觀點,讓琳瑯滿目的食物不再成為你的健康壓力。

 

29.運動是緩壓的靈丹妙藥:

讓身體的舒暢帶動你心靈的舒暢,將壓力隨著汗水排出吧。

 

30.良好的人際關係是生活為你熬製的“輕鬆湯”:

在精銳盡出的年代,良好的人際關係可以幫助你往成功之路推上一把,減少你在奮鬥過程中所面臨的種種壓力。

 

31.尋找屬於自己的人生座標:

一個理想而正確的人生座標,讓你自己有了截然不同的價值,即使壓力當前,也能萬夫莫敵。

 

32.別把煩惱帶回家:

每天把煩惱帶回家,只會把你的溫暖港灣變成一個壓力鍋,面對壓力,更無處可逃。

 

33.呵護你的人生堡壘:

在奮鬥的驚滔駭浪中,你最需要源源不絕的精神支柱,讓家庭成為你釋放壓力最柔軟的床。

 

34.美好的假日時光,請你和家人一起分享:

當你假日寧可去公司加班,也不願意和家人鬼混做一些無聊事或麻煩事,你要發現,你的情感能力正在驟減當中。  

 

35.讓感情潤飾生活之美:

你以為壓力無人可以訴說,只剩下依賴煙、酒、藥物解脫。其實,解放壓力真正的援手就在你的身邊,

在那些真摯的感情上面。

 

36.欣賞讓愛情美景無限:

對親密的人保持寬容和欣賞,就是給自己的無壓幸福最大的支持。

 

37.尋找丟失在人群中的幸福:

儘管外頭的世界紛紛擾擾,充滿壓力,但它卻是人生最真實最富含生命力的。

走出屋外,讓這些真實而可愛的人生百態,成為你喜悅和創作之源吧。

 

38.旅行的開心日記:

離開自己太習慣的城市和作息表,完完全全地投入到花花世界裡,盡情地享受人生百態、遠山名景,

讓遼闊的世界把你的壓力縮到最小最小。

 

39.別讓自在變成了自縛:

只有你自己知道自己的身心需要做些什麼來放鬆,如果盲目跟著時尚休閒走,只會增加你身心的負擔。

 

40.在壓力中偷得美好:

不管世界變成什麼樣子,人總有辦法追隨自己的信仰走下去,壓力不過是一時的,你的夢想和瀟灑,可以輕易地擊碎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