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情姊妹花」江蕙、江淑娜貧苦出身,如今事業成功,身價上億,但感情都沒著落。

比較起來,江淑娜感情經過周令剛、姚武邦、謝孔忠等人更波折,她無奈說「隨緣」,「希望有好感情、好歸宿,但緣分沒到嘍。」

「我的人生是一本書,我的聲音有故事。」兩年前有媒體報導她不排斥借精生子,她說那記者沒訪問過她,

但她確實想有個自己的小孩,「所以有小孩一定會告訴大家,這是好事啊。」

 

她是家中的寶貝,古靈精怪,從小到處跑,參加歌唱比賽、出國演出,一直很忙碌,最讓她懊惱的是長得不夠高,

「我手長,骨架也不錯,應該長到170公分,但我只有160,應是小時候睡眠不足、疲憊,營養也不夠吧。」

23年前,江淑娜唱瓊瑤連續劇主題曲《庭院深深》一炮而紅,從此開始歌唱、演戲,還得過金鐘獎。

她國中沒畢業,但不遺憾學歷低,「一碗飯七口吃,和一張文憑,要選哪個?」

家裡曾窮到靠一個便當圍爐,「我愛看書,我也念書,我和二姊沒文憑,但我們是社會大學的碩、博士。」

 

江蕙出過50多張唱片,今年個唱8場,還說唱上癮,想唱到國外;妹妹江淑娜出道25年,也有17張專輯,

卻說:「我是豎仔,不敢辦演唱會。」

演唱會主辦單位已經邀她9年了,至今等不到她點頭,她大笑說:「等崔苔菁減完肥、劉文正復出再說。」

她新專輯裡的新歌〈天冷就回來〉讓人聽了很感動,「以前晚上在北投唱那卡西,白天要上學,書包內的課本、歌本拿進又拿出,

媽媽還會塞衣服說『天冷就回來』,讓我想起與媽媽的溫柔。」

歌詞「天冷你就回來,別在風中徘徊」、「媽媽的眼裡有明白,還有一絲無奈」、「昨天的雨點灑下來,那滋味就是愛」,

讓她回想起媽媽的溫暖和幼年的辛酸。

 

 

江蕙曾爆料:江淑娜偷喝媽媽打工賣的養樂多,她自豪地示範:

「每天早上看到整排24罐養樂多,就想有一天我一定要喝到你。

趁媽媽不在,我就用針刺小洞,這罐偷喝幾口,那罐偷喝幾口,不知道哪些倒楣鬼喝到我口水。」

她也爆江蕙料,有天媽媽帶江蕙去台大醫院看病,媽媽想台大就是「比較大」的醫院,走著走著竟被憲兵喊「來幹麼」?

媽媽嚇得說「來看病啊」,憲兵愣一下說:「這裡是總統府 耶。」讓母女好尷尬。

 

江淑娜透露目前她的感情雖然是「單身」,但平日卻是「同志心理諮詢師」,個性及行事作風率性的她表示,

自己有許多同志「姊妹淘」朋友,常常會「勾手」逛大街,甚至是大家的「感情」心理輔導師,還自嘲:

「我宛如『大姊』,也有『媽媽桑」的風範!』

她決定將出道以來的夜店處女秀獻給同志,將於本周五晚上12點在同志夜店Funky開唱。

這次獲邀在Funky開唱,不僅將演唱主打歌《不愛了》,經過明查暗訪後,決定選唱大家都很喜歡的《家後》,

對於即將在同志夜店開唱,她表示自己「期待到不行」,更打算把自己最辣、最敢的服裝拿出來登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