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飛輪海一起逛夜市,肯定會發生團員們要等我買東西吃,因為我看到好吃的就會想停下來買。

夜市代表一個城市的文化,有食物、人潮和工作方式,很喜歡這種地方。

身為飛輪海,比較痛苦的事是因為合體後,吸引的粉絲會更多,出國商演時比較不方便偷跑出去。

最近爸爸有特別疼愛我,因為我在台灣幫他找到了一位名醫來醫治他的腿。

 

在飛機上常常拿出筆電做自己的事,例如規劃健身房事業、看DVD等最近拍戲,開始對幕後有興趣,

像是編劇、攝影、導演,都想深入了解。

最近去沖繩拍戲。因為我很喜歡旅遊,藉由旅行可以到處看看,在那兒待上一個月,多了解民生,算是額外的大收穫。

演唱會前,我會把自己的情緒調整一下。平常對舞台表演比較陌生,容易緊張、害怕,非得進入狀況,

才會放得開,畢竟無法出錯,備感壓力大。

拍古裝劇是難得的經驗。最近也喜歡好幾部好萊塢愛情喜劇,心想這類型的電影或許成本不會高,

或許票房不會好,但總有風格轉換之間的嘗試可能。

 

我不喜歡打電話給人家,說不定人家當時沒空。我很喜歡發簡訊給別人,雖說避免通話上的尷尬,但也期待傳出去馬上就收到回應。

有些朋友知道我拍戲很忙,有時候會傳些有趣的訊息來,多半是虧或笑話,頓時讓人會心一笑,減除壓力。

我在新專輯裡有露額頭的造型。平常自己很少弄頭髮,戴帽子比較多。

關於健康,就會想到媽媽。因為媽媽得了癌症過世了,提醒我除了吃的健康,心情也要健康,想法也要健康、要樂觀。

我喜歡穿上衣服後,才戴帽子。因為穿上衣服後,戴帽子好難。

洗澡前,會打開電視。因為我一個人住,希望家裡不要太安靜,喜歡吵一點,浴室跟房間是相通的,門開著在浴室就會聽到。

上床後,我會盯著手機,留意簡訊及鬧鐘設定。

 

平日行動中,喜歡看建築物和室內設計。我會注意環境,加上不太搭計程車,喜歡走路,在小巷子裡會刻意留意四周環境,

為之吸引的就拍下來。比較注重感官的啟發。

不喜歡待在家裡一整天,因為空間不大,不喜歡被困住的感覺。寧願出門走走路,買食物。

我不算特別有潔癖,只不過喜歡乾淨,注重身體或居住環境的清潔。

像是地毯、沙發都不能骯髒,方便讓人洗好澡後,躺到沙發上也感覺舒坦。

當下愛情,我只能說「順其自然」最適當不過。我無法說現在就要談戀愛,會想,但只能說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