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原地跑~見效點:緊實大腿肌肉

在室內或過道挑選一塊約一平方米左右的空地,赤腳原地堅持每天跑15分鐘。

 

2.上樓梯~見效點:小腿、大腿、臀

每周上下樓梯三至四次,每次連續30分鐘,便可消耗約400卡路里熱量,還可強健小腿、大腿和臀部肌肉。

 

3.步行~見效點:腿、腰

飯後45分鐘左右,以每小時4.8公裡的速度步行,熱量消耗很快,若在飯後2—3小時之間再步行一次,效果更佳。

 

4.瑜珈~見效點:全身

來自印度的古老健身法,每周3至4次,不僅可強健肌肉,增加韌性及靈活性,還可保持苗條體態。

 

5.跳舞~見效點:全身

輕歌曼舞每周3至4次 ,也是減肥方法之一。

 

6.跳繩~見效點:大腿、小腿

只要有足夠的空間,跳繩可隨時隨地進行,可融減肥於遊戲中。

 

7.晨練~見效點:全身、呼吸暢通(做早操時請用完全式呼吸法)

晨起後, 做約20分鐘的徒手操,既可振奮精神迎接一天的挑戰,又可保持青春體態。

 

8.喝水~見效點:全身

眾多的減肥法中,正確的喝水是最簡易無負擔的。

這裡所指的水是開水或礦泉水,而非高熱量飲料,否則將適得其反。

每天至少喝2升水,起床後、早餐時、上午、午餐前、午餐後、晚餐前、晚餐後各一杯,且以慢慢飲入為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