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是在自衛

話說一天,小明夜行遇到歹徒,小明抵死不從,歹徒一時氣憤,往小明私處踢了一腳

小明忽然發飆似的奮力搶奪歹徒手中的刀把歹徒給砍了。

這時老師正好路過……

老師:你…你在幹什麼?

小明(摸著那裡痛苦呻吟著):我…我這是自衛…

老師:廢話…我當然知道你在自慰……


 

2、衝浪

小華:老師我真受不了小明,他最近迷上了沖浪

老師:那不是挺有意思的運動嗎?

小華:是啊!可是他不但白天沖浪,連晚上也沖浪,把我快弄瘋了

老師:在床上沖浪??

小華:對啊!每當我躺在床上搖擺身體時,他居然整個人站在我身上呢?

老師:……


 

3、米罐

小明:小華我要到外地工做一年,這麼久的時間沒與女人親熱對生理不好,所以請妳允許我找女人。

小華:如果你找別的女人,我也要找別的男人這樣才公平。

小明:好!我們就這樣說定了,以後每和人睡覺就在罐子裡放一粒米。

一年後小明返國

小明:這就是我的成績一共有五十粒米,妳的也讓我看看……

小明:啊!只有十粒米這麼一點點啊!太可憐了妳一定很難過吧!

小華:不會啊!當你不在時我已經做了十次炒飯。

小明:……


 

4、揮桿

老師教小華打高爾夫球經過了半年小華連球都還打不出去

老師:小華妳不太適合傳統教學方式,現在我教妳一種快速鍊習法,妳只要把球桿當做是小明的命根子,

然後狠狠的揮下,不必在乎姿勢是否正確,只要把球能打出去就好了。

小華聽從指揮一桿揮出,果然命中目標,球掉到三百碼外草坪上

老師:哇!真是了不起!但小華現在妳現在可不可以把啣在嘴裡的球桿放下來

小華:喔!對不起


 

5、有味道

一艘船的船長禁止船員搞同性戀。

有一天,一個船員告密說另個船員搞那種事

後來船長問他說你怎麼會知道?

船員不加思索的說:因為他的老二有別人的屎味


 

6、七十次

有一個老人向朋有誇耀自己一個晚上能運動七十次。

原來,他是在床上做一次,然後用69型再做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