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有一天老王去醫院檢查身體……
 
護士拿瓶子給老王說:這給你驗大小便用

老王就去廁所……

然後護士去廁所問先生:你好了嗎?

老王就說小便好"嚥",大便難很"嚥"!


 

2、有一個人他對山洞說:屋郎低ㄟ謀 (台語)

山洞說:ㄨ……
 
結果:他就被(火車)撞死了


 

3、有天爸爸回家,聽到女兒房間,傳出怪聲音:嗯嗯~~啊啊~~

爸爸想,女兒這麼不檢點,帶男人回家嗎?

於是把女兒房門打開,看到女兒在用假陽具

爸爸說:女兒你……

女兒說:爸爸,我年紀也大了,難免有需求

爸爸想一想,也對!

隔天女兒下班,回到家看到爸爸一個人,喝醉酒在客廳,嗯嗯~~啊啊~~亂叫!

女兒很生氣說:爸爸,你怎麼這麼不懂公民與道德?把我的假陽具,拿到桌上幹嘛?

爸爸說:你這女兒怎麼這麼自私,你可以用假陽具,爸爸就不能跟女婿喝幾杯酒嗎?

 

 

4、婦產科醫院的候診室裡,幾個準父親焦急地等待著。

『哇…………』 宏亮的嬰兒聲劃破了寧靜。

「 張先生,恭喜,你太太生了對雙胞胎。」護士向張先生報喜道。

「真巧,我是雙星沙士的經理。」老張高興地說。

不一會兒,老趙的太太也生了三胞胎。「哈!真巧,我是三洋公司的外務員」

接著小王的太太生了七胞胎。「哎呀!有夠巧喔!我是七喜汽水的經銷商耶!」

這時,兩個男人臉色大變,充匆匆逃出了醫院。

逃了好遠,兩人驚魂甫定。

其中一個人問另一個:「老兄,你為什麼要跑?」

「我能不跑嗎?我在百視達上班哩! 你呢?」

「Oh!我在萬客隆啦!」


 

5、跟我老公結婚以前約會時,他都很想親我,於是跟我約定,開車時每停一個紅燈就親我一下。

我同意了之後,他每次載我都專挑那些紅綠燈超多的中山路,五福路去開。

結完婚後,有一次我突然想起這件事情,於是我要求他像以前一樣。

他欣然同意,可是我發現每次他是開往高速公路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nc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